【香港.旺角】Morokok:空間感十足泰式fusion餐廳

今天來到2019年元旦新開業的泰式fusion餐廳。餐廳有別於一般的泰國餐館,空間感十足,分為室內和室外,室內有三部標機,適合朋友聚會。室外提供水煙。據說設計師曾親身到過摩洛哥,參考當地的建築,希望在餐廳內呈現摩洛哥風情。

室內有多重白色拱門,呈現摩洛哥建築風格。

室外環境很舒適。

雖然餐廳裝修具有摩洛哥風格,可是餐廳的食物卻是融合泰式和西或料理,是家超有特色的fusion餐 
廳。
 
食物整體給我的感覺非常不錯,上菜的速度也很快。首先是沙律和湯:

泰式大柚子蝦沙律(左)
配料有乾辣椒、蒜頭、蔥粒,有一點辣,卻除去了柚子的苦味,吃起來酸酸甜甜甜,味道很多層次。蝦肉爽甜,味道不過不失。

泰式正宗冬陰公湯(右)
我不吃辣,所以這一道湯就交給同桌的朋友試試。雖然看她辣得不斷狂喝水,可是喝完水又繼續吃,就知道味道應該還不錯。在我的印象中,夠辣的冬陰公湯才夠正宗,所以嗜辣的朋友可以一試。

頭盤:
泰式脆炸豆腐
這一道菜令我挺有驚喜的。豆腐外脆內軟,又不太油膩,加上配料和醬汁,超級開胃。

泰式黑松露帶子蟹肉酥盒
賣相一流,帶子表面微焦,很有口感。加上我很喜歡吃黑松露,所以非常喜歡黑松露帶子。可惜酥盒的醬餡普通,不太能吃出蟹肉的味道。

主菜
蛋包泰式炒金邊粉 伴 扒大虎蝦
蛋包炒金邊粉本身是不辣的,嗜辣的朋友可以加旁邊的調味粉。我略嫌炒金邊粉的蕃茄味道太淡,而且質感有點乾⋯ 反而虎蝦值得一讚,蝦肉彈牙,應該挺新鮮的。

泰式辣茄汁墨魚麵 伴 香煎美國帶子
又是一道辣味料理,這次我有嚐了一口墨魚麵。只是可能因為沒有配上辣汁,味道不過不失,不太驚喜。

泰式黃金軟殼蟹漢堡 配 薯條
一上桌我們就聞到濃濃的蛋黃味,上次在別家小店嚐過蛋黃味炸雞翼後,我已經深陷蛋黃的誘惑。這次黃金軟殼蟹更是不得了,鹹蛋黃味超級濃, 
非常
 
 
 
滋味!只是作為漢堡,軟殼蟹大得很不方便,結果我們沒有人把它當作漢堡來吃,哈哈。

甜品:
碟豆花芒果糯米飯
我很喜歡芒果糯米飯, 
芒果糯米飯是我在泰式餐廳的必點甜品。這餐廳的芒果糯米飯讓我很驚喜,糯米飯加了碟豆花,使糯米染成了藍色。我覺得糯米飯的甜度適中,嗜甜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多加一點甜椰漿,吃起來超級滿足!唯一的不足是份量有點小。

食物價錢方面,早上十一點半到下午三點午餐時段,價錢由$88至$128不等,還送$36或以下飲品一杯。晚餐時段主菜大部份不超過$200,以餐廳的環境和食物質素來看,我覺得還是蠻合理的。


Morokok
地址:旺角家樂坊8樓801室
電話:2363 1882
營業時間:11:30 - 01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家可以係 eatigo 優先訂座
使用Eatigo預約餐廳,享受高達50%優惠!
首次訂位更送你$50電子現金劵, 埋單即時再減$50。
優惠碼:AGNESFOOD
(有效期到2019年6月30日)


dimdimdimworld

天蠍座女生,如願以償上了心儀大學,沒有如幻想般獲得甚麼學識成就,反而無所事事換來了很多思考人生的時間。
二十歲,正在尋找人生意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