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.荃灣】HeSheEat:荃灣分店新開張

明明我兼職的地點就在荃灣,可是自HeSheEat荃灣綠楊坊分店一月新開張以來,都一直沒有機會去嚐一嚐。今天剛好朋友來接我下班,就選好了這家HeSheEat吃晚飯。


香煎雞胸黑松露意大利飯 $92
第一道上菜的是意大利飯,可能因為我們都餓壞了,才吃第一口就異口同聲地說好吃。雞胸煎得很香,口感不錯。意大利飯有嚼勁,外軟內硬,有淡淡的黑松露味,味道不但不會遮蓋雞肉的鮮味,還讓整體食材配搭起來的味道更有層次,推薦。



慢煮BBQ豬肋骨 $108
豬肋骨是我只要一看見就會點的菜之一,很喜歡豬肋骨和燒烤醬的配搭,而每家餐廳的腌料吃起來都不一樣。HeSheEat的醬汁酸酸甜甜,味道偏淡,略嫌不夠入味。豬肉稍為黏骨,不過豬肉用慢煮的方法烹調,入口柔軟、嫩滑,有煙薰味。



夏日水果紅茶 $38
讓我很驚喜的一杯飲品,杯內有超多水果,酸酸甜甜的水果味和紅茶香味很搭,不會太甜,清新,適合像我一樣不嗜甜的朋友。



提醒一下:荃灣分店的環境雖然新淨,但是餐廳位於商場入口,人流聲比較吵雜,未必適合打算安靜吃飯聊天的朋友喔。


HeSheEat
地址:荃灣蕙荃路22-26號綠楊坊地下G15-16舗
電話:2793 1688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30
https://eatigo.com/hk/hong-kong/zh-hant/r/hesheeat-tsuen-wan-500063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家可以係Eatigo訂座
使用Eatigo預約餐廳,享受高達50%優惠!
首次訂位更送你$50電子現金劵, 埋單即時再減$50。
優惠碼:AGNESFOOD
(有效期到2019年6月30日)


dimdimdimworld

天蠍座女生,如願以償上了心儀大學,沒有如幻想般獲得甚麼學識成就,反而無所事事換來了很多思考人生的時間。
二十歲,正在尋找人生意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